close

0628,我們最純真的忙內~ 徐;珠;賢;

在SOSI裡面最純真,也是最愛養生的我們忙內。

我們賢是個愛學習.愛養生的認真孩子,中文發音標準的像播音員般甜美而字正腔圓。
因為媽媽是鋼琴學校的校長,所以徐玄彈得一手好鋼琴。(短短的就紹完畢...)

-****-

 

【是允賢沒錯】【是短篇沒錯】

‧序‧

這世界一片漆黑,雨靜悄悄地下著。
一如往常,今天我一定也無法擺脫掉對妳的思念。

-

110630

「允...林允兒...你這大笨蛋...」在AIR酒店,大概11點多了吧。

 怎麼搞的,我還不想回家。標準12點就睡覺的徐珠賢,這陣子怎麼搞的。

是喝醉了吧,好像不該再繼續喝了。
是下雨了嗎,好像我也跟著墜落了。

 

我恨妳,林允兒,恨妳為什麼走了以後還要我痛苦。為;什;麼;?

 

阿,又是個難熬的夜晚。想你的夜晚。

寫了那封信是要我有罪惡感嗎?林...允...兒...

*

“我愛妳我愛妳~怎麼辦我好愛妳呢~賢~”

“從什麼時候開始呢?”

“從現在開始到永遠”

“永遠不會太遙遠了一點嗎?”

“有妳!盡在咫尺”

“貧嘴!”

*

“賢~我中毒了”

“嗯...?

“我中了妳的毒了...永遠戒不掉...怎麼辦呢?”

“那就繼續中吧。”

*

“拉拉拉拉拉拉~”

“在幹麻呢?”

“唱歌呢~”

“初丁”

“人稱"林初丁"不是假的~”

*

“妳今天又去哪裡過夜了?”

“沒有。”

“什麼叫沒有!”

“就是沒有阿。”

*

“嗯...從什麼時候後開始我們的談話開始變沉重...?”

“從你開始不在乎我開始,從你開始不講"我愛妳"這三個字眼開始,從你...”

“別再說了。”

*

110530

“今天我生日”

“嗯”

*

 

“我們分手吧。”

“在開玩笑?”

“隨你怎麼想,反正我不愛妳了。”

*

結束這段時間的過程。相遇。相愛。分手。回憶。

很難熬的這段時間,已經過了。我;不;會;再;想;起;妳;的;林;允;兒;;

從腦袋裡刪掉所有有關林允兒這三個字的回憶,很簡單的。很簡單的?

*

110628

KS醫院VIP7號手術室的燈熄滅,代表著裡面的病人只有兩個可能。生\ 死。

“哎...”張醫生走出手術室,搖著頭,邊嘆氣。

“醫生有沒有...?”林允兒的家屬衝上前關心。

“我們已經盡力了...”張醫生說完後急忙走掉。

躺在手術檯上的少女,林;允;兒; 宣告不治。

*

TO:徐賢

雖然我沒有把信給妳,但是寫一寫這封信我的罪惡感才會有些降低...

我還是愛妳的。

很老套的連戲劇情結居然會發身在我們兩個的身上

是...我是因為生病而離開妳...讓你恨我...讓你忘記我...讓你才能安安心心的交心的男/女朋友

我...現在沒有甚麼話好說的

生日快樂阿...雖然你沒看到。

但是我還是祝福妳,要幸福一輩子。

   ─永遠愛妳的林初丁 110627筆。

*

110629

“賢阿,告訴妳不要亂吃東西阿...這樣就不會有什麼腸..胃...炎的”賢母叮嚀著賢。

“呃...徐賢小姐可能要住院觀察一陣子喔”沈醫生親切的說。

“嗯...好吧”徐賢有一點不想住院,因為她討厭醫院的味道,可是為了健康著想,所以勉強住下來了。

“要住哪一間呢?”沈醫生依舊很溫暖的說著。

“呃...我要住VIP第7間”徐賢覺得VIP的空氣稍微比較好一點吧。

“嗯。好,請跟我來” 沈醫生帶路。

到了那間房間,充滿著莫名悲傷的惆悵感。

看見病床上居然有信。她嚇到了。

上面寫的是自己的名子。徐;珠;賢;

─END─

終於完結~~~(灑淚+灑花)

寫不好請見諒阿,雖然是生日賀文,但是還是虐的 

也請多多關愛我們少時喔。作者深深一鞠躬。

徐;珠;賢;生;日;粗;卡;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